今天是

【对标】王立再发冲锋动员令:机关干部混成编组下沉社区,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0-02-04

  王立在全市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入户包保动员会上强调:机关干部混成编组下沉社区 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 

  “这是打仗!我们每一名机关干部必须放下一切身份,作为一名普通工作人员,混成编组,下沉社区入户包保,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立在参加我市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入户包保动员培训上,向全市党员机关干部再发冲锋动员令。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已进入关键时刻,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形势尤其严峻。为全面落实好居民出行管控等各项防控措施,3日下午,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入户包保动员培训。动员培训上,王立强调:要做好自我防护,入户党员干部要以对自己、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三戴”的要求,落实好各项自我防护措施。要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入户不能一进了之,必须向群众宣传好、讲解好防护、医疗等方面知识,增添群众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要重点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居民出行实行管控后,要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社区群众,特别是对孤寡老人和需要特殊照顾的救助对象,要免费送饭上门,一包到底。要坚决落实纪律要求,每一名下沉社区的机关干部都作为普通工作者,全部听从社区书记的统一调遣,不讲条件、不讲价钱,按时准点到岗,严格考勤考核,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身体力行放在第一位。 

  动员培训上,我市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何文宣布,全市33个城市社区即刻起就是33个战区,各社区书记作为各战区的指挥长,对市直和鄂城区131家单位下沉的机关干部实行统一调遣。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副组长薛四清对机关干部、公安民警如何精准做好入户排查、宣传、管控、服务等工作进行讲解。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副组长何仲生主持动员培训。 

  截至目前,全市已发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命令书165份,即日起,全市2181名机关干部和100名公安民警将奔赴社区编组入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