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人防办进寒溪社区开展人民防空知识讲座

日期:2022-09-14
   

     9月14日,根据人民防空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鄂州市人防办联合寒溪社区开展人民防空知识讲座,办工程科业务骨干周浩同志作为主讲人,为社区居民讲解人民防空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普及宣传人民防空知识,并工程建设情况应急避难常识作解答和生动演示。  

  
  

  参加活动的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他们在周浩讲解过程中进行提问时积极回答问题。社区的一名老党员在一边听一边记笔记,表示学习到了许多关于人民防空的新知识,现在记下来,以后自己也可以跟家人和朋友讲一讲。 

  通过此次人宣传教育走进社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国防观念提高居民的人防意识。(鄂州市人防办 冯小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