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防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交流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0-12-04

 

 

 

  123日上午,根据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计划安排,组织办干部职工走上讲台,交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 

  活动中,办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分别从各自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谈感想、谈感悟、谈感受,纷纷表示党和国家当前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一定倍加珍惜,坚决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奋斗目标,扎实推进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作者  闵志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