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交流会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0-12-02

 

 

  122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交流会,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提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办党组成员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自觉地行动、更加有力的措施,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会各项工作部署在全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赵月强在讲话中指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对大局大势的分析判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的思想,坚持以国防和军事斗争需求为牵引,以发展平战结合为主线,加快推进信息化条件下人防工程基础设施建设。赵月强强调,“十四五”期间,要努力增加人防工程建设体量,逐步提升人员防护等级,逐步完善“三所一基地”建设,建成速度快、效能高、稳定性好的组织指挥体系,加大通信报警建设,构建多手段、多信道、互为补充和替代的通信报警体系,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作者  闵志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