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抗“疫”阵地前 党旗高高飘扬

信息来源:今日头条 日期:2020-12-1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决拥护……,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3月2日上午,茨塘村委会部分党员和几名岗哨党员志愿者,在工作间隙开展 " 唤初心战疫情 " 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后,下派第一书记李柳木同志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和省、市、相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神。
   
  自疫情发生以来,茨塘村各小组党员和部分志愿者闻警而动,从大年三十就开始迅速开展小组巡逻,帮助发放各类防控宣传资料,并让村民自觉形成互相监督,全员抗疫氛围。自临空经济区下达村湾封闭指令后,各小组党员在各自小组自发设置简易卡口,并落实党员带头值班制,映山集镇哨棚卡口设立后,部分小组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哨岗值班任务,并落实24 小时双人双岗值班。
   
  茨塘村六组党员胡一航说" 现在是疫情防控工作紧要的关头,我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阻击战中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