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每期周报(第4期)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19-06-15

  第四期             2019年6月6日 

                                                                                                                              

  一、履行主体责任小组整改完成情况 

  1、做好省委巡视督查涉及世纪阳光项目易地建设费欠缴工作的协调落实,按要求向市委巡察办上报办2017年以来党的建设情况。 

  2、督促行政审批科对靳国民经济责任审计欠缴易地建设费的20个项目、省人防办易地建设费专项审计欠缴的13个项目依法发出限期缴纳易地建设费决定书。 

  3、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加班(值班)管理,办党组研究制定下发《机关加班(值班)误餐补助有关事项实施细则》。 

  4、对工程、执法档案室进行了一次档案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程和执法档案室需配置消防灭火器材,悬挂档案管理制度和责任制度,配备除湿机、温度计等设施。 

  5、配合盛德会计事务所审计专班做好办人员花名册、“三重一大”决策等制度和资料的提供。落实完成秦永宁同志2014年11月31号凭证1万元个人费用报销的清退和2016年3月6号凭证接待中建三局超标准67元费用的清退。 

  二、工程建设专项小组整改完成情况 

  1、针对工程建设问题清单收集整理相关资料。 

  2、督促银海龙城防空地下室按图施工、安全施工。 

  3、督促吴都春天防空地下室防护设备维护管理加快整改进度。 

  三、行政审批专项小组整改完成情况 

  1、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涉及世纪阳光项目欠缴易地建设费的整改工作,5月31日约谈该项目法人代表,对方承诺6月份补缴人防易地建设费x万元。向市委巡察办上报关于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 

  2、发出限期缴纳人防易地建设费决定书15份,追缴人防易地建设费x万元,5家企业承诺6月中旬前补缴所欠人防易地建设费。 

  3、配合派驻市人大纪检组、鄂城区纪委做好葛店开发区辖区内亿家天下、东方天地、光谷新城三期新青年等3个项目的调查取证及人防易地建设费的催缴工作。 

  4、对盛德事务所草拟的人防办2013年至2018年行政审批审计报告初稿进行修改,提出具体意见。 

  5、配合市纪委监委、派驻人大纪检组安排相关人员进行谈话及取证工作。 

  四、资金资产小组整改完成情况 

  1、配合盛德联合会计事务所对2013-2018年度财务收支、国有资产管理等六方面进行第三方核查,及时提供资料保障和后勤保障。 

  2、6月5日下午,市人防办、市审计局和湖北盛德事务所三方召开联席座谈会,就初审报告交换意见,形成基本决议。 

  3、审计发现,2013年2月123号凭证关于发放省目标管理奖时,时任主要负责人重复发放(主要负责人由省办直接发放),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超发。根据审计结果,5月27日资金资产组工作人员面询了原主要领导,电话咨询了原分管领导及其他班子成员后,迅速开展整改,于28日完成该事项的整改,共清退并上缴国库问题资金11000元(其中重复发放1人计6000元,超标准发放5人计5000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