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每期周报(第3期)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19-06-15

  第三期             2019年5月23日 

                                                                                                                       

  一、履行主体责任小组整改完成情况 

  1、拟写上报落实市纪委关于省纪委反馈专项治理督查发现问题涉及违规超编进人,挤占人防易地建设费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整改时限。 

  2、落实市纪委下达的函询通知,以办党组文件上报落实情况。 

  3、向市纪委调查组提供办工作人员任职文件,2012年至2016年干部职工花名册。 

  4、抓好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两次开展集中学习教育,观看两部警示教育片,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给全体干部职工讲廉政党课。 

  二、工程建设专项小组整改完成情况 

  1、核对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情况综合统计一览表有关数据。 

  2、督促人信·假日威尼斯防空地下室项目加快整改进度。 

  3、督促锦绣龙城防空地下室项目加快整改进度。 

  三、行政审批专项小组整改完成情况 

  1、对盛德联合会计事务所2013年至2018年行政审批初步审计报告进行审核,提出修改意见。 

  2、根据市纪委相关工作组要求,就2010年至2013年度人防聘请的两位法律顾问,葛店开发区人防督察处运行情况作出情况说明。 

  3、赴司法局协商对接涉及人防政策减免的地方性文件的立改废工作。 

  4、配合市纪委案件审理室调阅古楼银座、飞鹅新天地、天龙国际、南浦国际等建设项目的报建资料。 

  5、发出限期缴纳人防易地建设费决定书5份。 

  四、资金资产小组整改完成情况 

  1、继续配合盛德联合会计事务所,对2013-2018年度财务收支、国有资产管理等六方面进行第三方核查,及时提供资料保障和后勤保障。 

  2、向市纪委报送了关于市人防办自建工程建设期间财务经费安排支出的情况说明。 

  3、根据5月10日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针对市纪委专项督查提出的9项问题的人员情况,资金资产组计算了2018年度17名劳务聘用人员全年经费支出情况。其中人员工资x万元,基本绩效工资(即月基本工资)x万元,“五险一金”单位部分x万元,全年合计大约x万元,人均支出x万元。 

  4、5月17日,盛德事务所将2013年-2018年财务收支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报市人防办,资金资产组迅速就意见稿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复核。 

  5、配合办纪检监察室,应市纪委要求,就2010年-2013年度人防执法聘请的两位法律顾问,整理核算当年度人均工资和公务车单车年平均费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