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通知

日期:2022-11-09
  一、学习时间

  2022年11月10日下午14:40

  二、学习地点

  办信息保障中心二楼学习室

  三、参加人员

  (一)办副县级以上干部

  (二)办全体干部职工

  四、主持人

  办二级调研员 谢俊琳

  五、学习议程

  1.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重要讲话精神。

  2.组织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3.组织学习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四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4.组织学习新华社评论员文章: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五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5.组织学习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六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6.组织学习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七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7.组织学习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携手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八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8.组织学习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九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9.组织学习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十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六、自学部分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办秘书科

  2022年11月9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