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六月份 “坚定理想信念、 永远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1-06-25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抗疫“大思政课”和红色资源,认真学习党史,不断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一、时    间: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

二、参加人员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

三、地点

办党组会议室

四、主持人:办机关支部书记

五、活动主题

“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六、主要内容

(一)完成“3”规定动作

1、党员签到;

2、按标准交纳党费;

3、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集体诵读党章(自选)

(二)学习领会上级讲话和文件精神

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

2.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讲话精神。

3. 认真组织学习市委组织部《 “七一”前后有关重点工作的提示》。

4. 认真组织学习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的通知。

5. 认真组织学习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的通知 。

(三)讲好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在“七一”前给支部党员讲一次专题党课。

(四)实践活动

1.县级干部、各支部及普通党员在支部主题党日上汇报本月个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完成情况。

2.传承红色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唱红色歌曲”。

3.认真组织走访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

(五)研讨交流

党员干部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如何最大限度把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梳理征集、落实下去,进一步推动我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七、有关要求

(一)认真部署。要科学制定方案,注重内容、策划、程序等重点环节,统筹、谋划、协调活动开展,确保党员全覆盖。

(二)注重实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体现。党员领导干部要指导积极参加活动

(三)加强宣传引导。对主题党日形式活泼、特色鲜明的支部将进行集中宣传,在“两微一端”大力宣传,不断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推动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2021年6月21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