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市人防办六月第二周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通知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1-06-09

  一、时    间:2021年6月10日下午14:30

  二、地    点:道德讲堂学习室 

  三、参加人员: 

  (一)办党组成员 

  (二)办副县级以上干部、全体干部职工 

  四、主 人: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 

  五、学习内容: 

  (一)组织学习省委办公厅《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通报》。 

  (二)组织学习鄂州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对广东省来(返)鄂州人员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传达人:谢俊琳 

  (三)组织学习市委保密委员会《关于加强手机使用保密管理的通知》。 

  (四)组织学习《简明国家安全知识》第一章 科学把握和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传达人:熊志勇 

  (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 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 

  4.党的十二大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貌展开。 

  (七)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章  “五位一体”谱华章 

  50.为什么说新发展理念开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 

  组织人:张焱明 

  (七)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土地革命时期。  

  3集  广州起义  群雄四起 

  六、自学内容 

  (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 四个全面擘宏图  51-55节。 

  (二)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  5-6节。 

  (三)《论中国共产党历史》37节至第38节(“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四)组织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89页至第93页)。 

  七、开展活动 

     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下沉寒溪社区排查近期从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来鄂人员。 

    

 

 

                                                                       办秘书科    

                                                                     2021年6月9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