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梁子湖区沼山镇牛山村党支部委员陈敬文疫情防控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0-02-09

  日前,我市查处了梁子湖区沼山镇牛山村党支部委员陈敬文疫情防控履职不力的问题,现通报如下: 

  经查,陈敬文不正确履行职责,在负责牛山村陈师湾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疫情防控宣传和武汉返乡人员管控不到位,在明知上级明确要求不得进行聚集性活动、上级监督检查组已到该村及其本人家中进行过检查的情况下,对陈师湾3名武汉返乡人员和其他村民在自家副食店内聚众赌博行为未予有效制止,造成疫情防控隐患。2020年2月7日,中共梁子湖区纪委予以立案审查并给予其纪律处分。其他责任人员均受到相应处理。 

  当前,我市农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较为突出。各级党组织要抓好源头防控,把人员流入地和流出地的属地责任、防控责任进一步压实到人到岗,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好防控关口,坚决切断传染途径,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防控工作纪律,团结带领群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把监督挺在前面,聚焦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开展监督,以监督工作实际成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鄂州市纪委 

                                                         2020年2月8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