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市绿化管理处主任冯宏斌等人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敢担当、虚假作为问题的通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0-02-08

  日前,我市查处了市绿化管理处主任冯宏斌等人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敢担当、虚假作为的问题,现通报如下:   

  经查,冯宏斌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在带领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干部职工一行7人到凤凰街道菜园头社区水木清华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工作中,不敢担当、虚假作为,未按要求敲门送物、排查登记、宣传提示、开展服务,传递党和政府温暖,而是采取在小区内用喇叭喊话方式,让所负责楼栋的住户下楼领取防疫物资及宣传资料。在该小区网格员提醒冯宏斌等人这种方法不可取,容易引起住户间的交叉感染后,冯宏斌等人不予理睬,仍继续在楼下喊话,引起群众强烈不满,损害了党员干部形象,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2月6日,市纪委监委责成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党组对冯宏斌予以严肃处理,对其他6名责任人员分别作出相应处理。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已进入关键时刻,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尤为重要,任何党员干部都不得慵懒懈怠,任何工作都不得粗糙应付。各级党组织要坚守阵地,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命令,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岗到人,不留死角。市直单位承担入户排查工作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知责、负责、守责、尽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好入户排查、宣传、管控、服务等工作,不断增添广大市民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职责定位,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监督,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守纪律、不敢担当、作风飘浮、慵懒无为等问题,坚决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 

 

 

                                                   中共鄂州市纪委 

                                                    2020年2月6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