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1-02-24

   

  2月22日,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主持,市委指导组、市委第六督导组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到会指导,第六督导组组长陈玉群作点评并作重要讲话,派驻纪检组组长谢建设作监督指导讲话。党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赵月强同志代表市人防办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报告了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人防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聚焦六个方面,从讲政治的高度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找准问题、深挖根源,自我批评不怕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指矛盾问题,检视问题红脸出汗,提出整改措施务求实效,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陈玉群同志点评讲话时指出,市人防办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盯主题,认真落实会前准备,检视问题全面,制定对策措施具体。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既充满了“辣味”、“火药味”,又严格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会议民主气氛好、质量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市人防办  章成坤、闵志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