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对市人防办党组巡察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1-01-05
  12月29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胡羽峰同志、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宗考同志深入市人防办,反馈对市人防办党组巡察工作情况。办党组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其他市管干部、近3年退出调出领导班子的成员、中层干部、隶属单位党组织与行政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情况反馈会。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宗考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反馈的问题客观中肯、切中要害,既肯定了成绩、又直指不足,对我办改进作风、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鲜明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代表党组从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落地见效;统筹推进,多措并举,建立健全巡察整改长效机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对巡察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胡羽峰要求办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担当,高度正视巡察反馈问题;要压实整改责任,全面深入彻底地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两个维护”。(市人防办 章成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