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防办走进“亲民热线”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0-11-12

 

 

  1111日,市人防办走进鄂州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参加“亲民热线”直播节目,就市民朋友关注的人防工程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与听众进行在线沟通交流。 

  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中,市人防办调研员徐继武介绍了人防部门的性质、职能、任务,并与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现场接受听众咨询,回答市民关心的人防工程建设、防空地下室标识及产权归属、人防审批事务办理等问题。 

  近两年来,市人防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简化工作流程、改进服务方式、减少审批环节、提高服务效能上下功夫,建立健全联审联批机制,实现所有审批事项全部网上受理,网上办结,赢得了服务对象的好评。 (作者  方远志)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