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人大开展人防工程建设与使用情况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0-10-20

 

 

 

  918日,鄂州市人大调研组一行6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仲生的带领下,来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建设与使用情况的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恒大首府在建人防工程建设情况、滨湖明珠主体完工人防工程建设情况和市民中心竣工验收人防工程管理使用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代表市政府关于人防工程建设与使用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分管领导的补充汇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宗泉代表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座谈会上,调研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仲生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人防建设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重要职责,我市人防建设总体成绩是好的,一是要充分肯定成绩。我市人防建设多年来处于全省第一方阵,很有分量,很有含金量,主要基于有一个好的规划,有一个好的机制,有一个好的运营模式;二是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还存在工作不平衡、总量还不够、标准还不高的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要坚持高效标准,坚持平战结合,要确保工程质量,要落实工作保障。(撰稿人:章成坤、闵志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