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人防开展指挥信息化系统知识讲座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防办 日期:2020-08-21

 

 

 

  为提高人防信息系统建设理念和质量,增强人防干部职工对信息化建设发展、规范、过程的认识,8月20日,鄂州市人防办邀请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国家人防信息化教研中心郭马坤副教授对我办干部职工授课。郭马坤副教授从人防信息系统建设现状与存在问题、系统综合集成建设、系统建设发展应把握的几个问题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通过讲解,人防干部职工对人防信息化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我办建设高标准、实用性、高效能人防指挥信息系统提供清晰的建设思路和目标。(作者:董小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