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支部联合寒溪社区共同开展“党旗领航、疫后重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防办 日期:2020-06-01

 

 

  5月28日,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包保寒溪社区,共同开展“党旗领航、疫后重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章成坤讲授了廉政党课,社区负责人尹红介绍了社区党组织基本情况等。随后,双方从两个方面进行了党建共建活动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一是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为进一步推动联合党建工作、构筑长效机制理清思路,做好规划奠定基础;二是积极发挥市人防办的职能优势,为社区疫后重振建言献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打造了开放性、共享性、融合性的主题党日活动平台,加强了双方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市人防办寒溪社区的深度交流,也促使党建工作更好地引领服务社区,保障民生。激发了合作互促的积极性,促进了税企党建工作的共建共赢。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俊琳同志号召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疫后重振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忠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