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19-09-20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经请示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同意,9月17下午鄂州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及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俊琳同志主持。会上办调研员徐继武同志传达学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俊琳同志宣读《关于在全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行政审批科支部书记方远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机关支部组织委员朱锋同志代表党员作表态发言。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同志作动员讲话。   

  赵月强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单位,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特别是县以上领导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确保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参与进来,自觉把自己摆进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进入、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以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赵月强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办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鄂州市人防办章成坤、胡熠)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