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动办老干党支部接受创建全市示范党支部考评

日期:2024-03-22

   3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考评组国动办考评老干工作。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詹毅老干工作负责人和老干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考评组听取了近年来国动办开展老干部工作的情况汇报。一是聚焦组织建设,坚持党建赋能。老干党支部换届后,带领退休党员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对各项工作做到年有计划,月有安排活动有记录,考核有内容,年终有总结。二是聚焦政治功能,强化理论武装。老干党支部积极开展各类学习宣传宣讲活动,让党的好政策和创新理论占领老同志们的意识形态领域。三是聚焦阵地升级,建设好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在办党组的大力支持下,投资近50万元建成了约700平方米的老干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真正实现了退休人员学习有场所,活动有阵地。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五是聚焦发挥余热、银发生辉绽芳华。老干党支部利用各种载体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到社区到养老院等地宣传党的政策,传递新时代的好声音。 

   

   

  考评组与支部委员、党员代表进行了祥细的了解与交流,仔细了老干各项党建资料实地察看了老干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会后,考评组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市国动办老干党支部基础设施建设完备,特别是退休人员学习有阵地,活动有载体,党员有归属。(撰稿  程  香)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