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孙兵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19
  3月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第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及2024年全国两会和省两会精神,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市委书记孙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参加集体学习。会上,市领导杜文清、王时文、陈攀、方勇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孙兵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坚决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深刻领悟重大意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力量。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形成贯彻执行合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孙兵强调,要全面加强新时代政法工作。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全市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维护大局安全稳定,不断推动法治鄂州建设迈向良法善治新境界。

  孙兵要求,要切实推动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在鄂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积极主动向上对接,争取更多更大的支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在鄂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认真做好新时期人大、政协工作,聚焦政治统领,把牢正确方向,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统揽和指导新时代鄂州人大、政协工作,坚决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集体学习。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