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动办联合市文联共同举办 "强国复兴有我"文艺展演走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4-03-06

   3月1日,市国动办联合市文,在国动办老年大学举行了"强国复兴有我"文艺展演走进寒溪社区的演出活动。市老年大学、市文联、区文、寒溪社区、西山社区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市5个老年大学分校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演出活动。

 

  演出在器乐合奏《祝你快乐、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舞台上演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唱腔,专业优美的舞姿,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舞台下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表演瞬间。 

   

      此次"强国复兴有我"文艺展演,十一个文艺节目倾情演绎充满着传统文化韵味,非常受社区居民的喜爱。演出采取器乐合奏、戏剧、湖北大鼓、水兵舞、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场展演活动犹如一场文化及时雨,滋润了社区居民的心田,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幸福指数。 

   

   市国动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章成坤同志表示:今后我们国动办党组将依托办老年大学这个阵地,以新时期文明实践共同缔造为载体,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把喜闻乐见的节目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让群众感受到惠民暖意,进一步助力社区文化振兴,不断创新和丰富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撰稿  程香)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