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迎雪而上,无惧冰寒——市国动办除雪破冰扫出便民路

日期:2024-02-22

   2月22日以来,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来袭,给道路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市国动办在办党组书记、主任许中流的带领下,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对办机关、联系社区等区域开展除雪破冰行动。

 

  清雪现场,办领导们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对机关内部及门前道路的积雪进行清理。干部职工干劲十足,拿着铲雪工具,铲的铲、推的推,齐心协力,一点一点地把积雪和冰层铲起来,清理出一条安全通道。 

   

  市国动办双报到党员志愿者全员到联系点寒溪社区开展除雪破冰志愿服务,党员干部分工明确、干劲十足,铲雪、破冰、清理,开辟出群众出行便民路,有效保障了居民平安顺畅通行。 

   

  下一步,市国动办将继续加强对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应对,以时刻准备着的精神参与到除雪破冰保通畅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保障好降雪期间群众出行安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