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打通防疫服务“最后一米”,人防力量在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2-12-0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我市面对严峻的省内外疫情形势,始终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市人防办紧跟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采取得力措施,全员下沉包保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靠前指挥,积极持续与社区协调对接需求,统筹人防力量,扩大疫情防控宣传覆盖面,支援常态化核酸检测,贴心服务居民,解决居民生活中的困难。
  人防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市民群众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加扩面核酸筛查,确保“应检尽检、应检必检、不漏一人”。雨雪天气,路上湿滑,人防志愿者搀扶着老年人,为他出行增加一份安全助力。有高龄、独居老人若有生活物资上的需求,人防志愿者积极采购并送到老人的手中。
  打通防疫服务“最后一米”,劝阻小区内人员非必要不聚集,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居民录信息、维护秩序、耐心劝导,人防队伍成为社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最美守护者。
  (鄂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冯小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