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防办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主题党日帐篷会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2-11-29
  
  为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11月28日,市人防办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支部主题党日帐篷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号召,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筑牢党员先锋战“疫”堡垒,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由办党组成员、办机关总支部书记章成坤同志主持,全办下沉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疫情,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都主动请缨、敢于担当,踊跃参与社区防疫值守,彰显了新时代人防队伍团结抗疫的使命和担当。困难时刻,总有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考验面前,总有不屈的身影冲锋在先。市人防办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党的力量,在战“疫”中彰显新时代精神,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