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防办党组多措并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2-11-15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防办党组采取多种措施,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守初心“大学习大讨论” 10月16日起,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与701工程施工人员一起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利用支部主题党日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系列文件精神,由党组书记引领,在学习的热潮中,全体党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更坚定自信自强、明德执纪、勤学实干、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国为民的初心。 

  营造氛围激发动力 通过学习强国知识竞答等方式,LED屏幕等载体、“鄂州人防”微信公众号、市人防办门户网站、微博号等宣传平台,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的内生动力。 

  立足使命学用结合  旗帜鲜明讲政治、励志初心铸忠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盯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助企纾困等中心工作,立足人防职能使命,夯实知识储备的厚度,求真务实、与时俱进,锻造人防队伍“铸盾护民”的过硬本领,争创一流的人防工作业绩;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共同缔造助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供稿:章成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