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人防办督导人防专业队开展训练活动

日期:2022-10-26

  10月25日,鄂州市人防办结合《鄂州市2022年度人防专业队训练工作实施方案》的内容要求,组织人防办督导人防专业队指导市安泰天然气公司人防抢险抢修专业队开展训练工作。

 

 

  

  按照训练方案,市人防办督导人防专业队模拟鄂州市主城区一路段遭敌空袭,天然气管道发生泄露接到指令后市安泰天然气公司人防抢险抢修专业队紧急集结,第一时间携带装具装备火速赶事故现场。在探明事故情况后,指挥员现场安排部署抢修任务,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照职责分工,迅速进行抢修应急训练作业,整个训练过程安全有序。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志勇全程观摩了训练过程,并对训练活动进行指导。熊志勇表示:水电气是城市生命线工程,也是防空袭斗争中易遭到敌人打击的重要经济目标。因此,要坚持以战领训,以战促训,坚持从实战出发,进一步提高人防工程抢险抢修专业素质加强提高人防专业队训练力度和专业水平,培养专业队员过硬的战斗作风,加强化战斗力生成。 

  人防部门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持续,根据人防训练大纲的内容和要求,对全市各人防专业队伍训练进行指导,督促各人防专业队单位严格落实好训练工作,适应未来防空袭斗争需要成为一支召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人防专业队伍,为国家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好防护后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