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人防办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2-11-04

  11月1日,鄂州市吾悦广场项目负责人庄群龙将一面印有“热心帮办暖人心,审批高效促发展”的锦旗送到鄂州市人防办,感谢人防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在企业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积极主动靠前,优化审批流程、悉心指导服务,确保了项目如期投入运营。 

  据悉,鄂州市人防办在吾悦广场项目防空地下室建设过程中,多次深入企业调研了解实际情况,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工期紧的情况下,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督促人防施工、设备安装等单位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整个项目顺利并在规定时限内通过了竣工验收。 

  市人防办持续深化人防部门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人防工程审批流程,,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推行“一网通办”,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最大限度地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以最优的服务赢得了企业好评。(鄂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方远志、闵志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