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人防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10-20

   10月20日下午,鄂州市人防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作交流发言。办党员干部列席。

 

  会上,全体党员在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基础上,再次集中原文学习了大会报告,办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依次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办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把报告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氛围,增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干部要抓住各种学习机会,利用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践悟。二是要做好有形和无形的宣传,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结合人防法规宣传教育,面向社会切实做好理论政策的“宣传员”。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紧密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格局、新任务,结合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人防职能,始终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加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能。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科学谋划今后工作之中,以工作实际实效促进学习贯彻落实落地。(作者  冯小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