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防办开展疫情防控支部主题党日"帐篷会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2-04-16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415日,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在值守卡点开展“初心使命记心间,疫情防控来检验”主题党日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我市抗击疫情之初,办党组就召集了全办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中,让党员干部守在社区居民身边。 

   

   

  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联防联控,加强群防群治,以疫情防控来检验办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成效,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确保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