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人防办深入推进“干部上讲台提能大行动”

日期:2022-03-25

  为深入贯彻市委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三级干部会议精神,落实全市“三问三治三提升”作风建设行动要求,根据鄂州市人防办“干部上讲台提能大行动”工作计划安排,3月24日,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给全办干部职工讲授“永葆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善为,推进人防事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辅导。
 

  赵月强同志围绕授课主题,从“牢记入党初心,在增进政治认同上提升新使命;坚持底线思维,在校正人生航向上展现新作为;牢记使命担当,在促进人防发展上全面新提升”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聚焦“理论学习提能、人防发展提质、中心任务提速、优质服务提效、党性锤炼提神”抓好人防建设发展五大提升,为全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思考深入、内涵丰富、生动精彩、切合实际的党课辅导报告。 

   

  赵月强同志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不断提高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要深刻把握我市人民防空的鲜明特点,重点加强组织指挥体系建设,完善疏散掩蔽和应急避难场所,加紧推进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落实,健全完善各类行动方案计划,扎实开展实战化训练演练,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章成坤、闵志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