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退休干部职工

日期:2022-01-19

  为落实党的关怀和帮扶机制及市委老干部局文件精神,帮助退休干部职工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慰问退休困难职工、困难遗属和老干部活动,并送上了节日慰问与新春的祝福。 

   

   119日,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同志和副主任谢俊琳同志分别带领慰问工作组,为退休干部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慰问组走访了退休老领导、老干部的遗属、身患癌症的职工6家,每到一家,办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带去慰问品的同时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还向干部职工介绍了人防办开展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他们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多回单位走一走,看一看,为人防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让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营造了良好的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程  香)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