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12-23

  

   
   

  按照办党组对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的工作要求,12月23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抓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参与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初步拟定2021年各支部工作计划。 

  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今后抓好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创新活动内容。要切实丰富党支部活动内容,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找准党建与服务群众的契合点,推进党建与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制定规划好年度工作目标。全力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层层传导压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会后,组织了对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填写了述职评议测评表。(撰稿人:闵志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