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20

   129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鄂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同志主持会议。

  赵月强同志首先介绍了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情况,组织学习了孙兵书记在市第八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赵月强要求,办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一是要抓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二是要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超前的思维谋划人防建设发展,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人防工作的强大动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