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人防办督查考核鄂州市2021年度人防工作

日期:2021-12-08

   

  12月8日上午,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红洲带领督查考核组,对我市2021年度人防职能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考核。鄂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市政府副秘书长虞崇安、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陪同考核,办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  

    

  督查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城南学校公用人防工程,视察了701在建人防工程,听取了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代表市人防办党组的年度工作汇报。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走访座谈、实地检查、现场组织对上对下指挥信息通联等方式,对我市人防工程建设、指挥通信建设、法治宣传教育、财务管理、机关建设和专项治理整改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验收 

   

  督查考核组对我市2021年度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红洲副主任认为市人防办在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人防建设发展上进步明显,在政治建设、指挥所建设、公用人防工程建设、人均防护面积、人防工程质量监管、指挥通信建设、人防法治建设、人防训练演练、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人防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规范化建设等10个方面克难奋进、实现新突破,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勉励市人防办:一要更加重视政治建设,坚持党对人民防空的绝对领导;二要更加重视目标导向,坚持做到规划引领;三是要重视系统思维,加强人防体系建设;四是要重视问题导向,坚持补短板强弱项;五是要重视法治建设,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六是要重视能力提升,打造铁一般的人防队伍。 

  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人防办考核组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人防办刘副主任给予我市人防工作的褒奖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以省人防办检查考核为契机,扎实推进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加快构筑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人民防空的神圣使命;二是积极适应战争形态演变,全面提升人民防空的实战化水平;三是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开创人防发展的新局面。(鄂州市人防办章成坤 、闵志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