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人防办等三家单位联合开展 “关爱儿童、暖冬护苗”行动

日期:2021-12-02
       
  
  
      

  12月2日,鄂州市纪委监委、市人防办联合结对共建寒溪社区深入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开展“关爱儿童、暖冬护苗”行动。市纪委监委副书记陈攀、市人防办主任赵月强、市教育局局长范玉姣出席活动。 

  慰问捐赠活动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操场举行,与会单位领导和师生戴着鲜红的红领巾,庄严地升起国旗,奏唱国歌。与会单位领导为市特殊学校学生捐赠物资,为110名特殊儿童送给保暖内衣110套、保暖棉被30件,与学校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孩子们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及孩子们的现实需求;还与特殊学校的孩子进行了温情的互动交流。学校师生还现场表演了《雕花剪纸颂党恩》、《感恩的心》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慰问捐赠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所有参与人员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将欢乐时刻永远定格。活动让特殊学生备感温暖,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以出色的成绩报答党、社会和学校的关心关爱。(鄂州市人防办章成坤、洪瑛、夏敬兵)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