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走近田园  欢度重阳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1-10-13

   10月12日,市人防办组织本系统退休人员举行欢度重阳节活动。办公室党组书记赵月强同志率办党组成员,亲切会见退休人员并合影留念随后派专人专车护送退休人员,赴梁子湖区涂家恼镇上鲁村进行实地农业生态参观学习。

   

  上鲁村细屋熊湾环境优美。是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是湖北美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该湾依托白鹭林、鲁家湖等生态优势和"南窑遗址"等文化资源,着力打造生态农业园、民宿度假区、陶艺文化于一体示范湾。当地人把产品变礼品走向市场,把田园变公园、农房变客房、资源变资产,促进了农村产业大发展,带动了农民大增收。呈现了农民好一派在希望的田野上。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一天欢度重阳节的活动,一路充满着退休人员欢歌笑语。在返程回家的路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议论所闻所见,如今农村变化真的是太大太好了,期盼我们国家还要大力发展农业科技,让我国农村农业插上腾飞的翅膀,让广大的农民朋友更有希望、更有盼头、更加幸福。在国富民强大好的日子里,我们退休人员就是要管好自己和家人,不给组织找麻烦不给国家添乱,要为促进社会和谐、社会进步发挥余热做贡献。(作者:程  香)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