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余珂同志在市人防办调研工作时强调高质高效抓好人防全面建设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1-09-22

  9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到市人防办调研,强调要高质高效抓好人防全面高质量建设。 

  余珂实地察看了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全市人防系统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    

 

  余珂强调,要对标对表抓好贯彻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再提升、工作作风再转变,促进人防建设再发展、质量再提高。要高质高效抓好人防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十四五”人防建设发展规划,严格按照规划全面抓好人防建设管理工作。要精准精细抓好工作落实。在项目建设中,要狠抓质量、狠抓管理,确保建设管理标准化、制度化、精细化。要规范规矩抓好队伍建设。严格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和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切实抓好人防专项治理和巡察整改问题的落实,确保见底清零。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清正廉明的政治生态,为“武鄂同城、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人防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