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人防办传达学习 2021年度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1-01-22

   

  2021年度全省人防工作会议召开后,鄂州市人防办结合本市人防系统实际,积极谋划,认真思考,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1月21日,市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办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今年的人防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同志主持会议。 

  赵月强同志指出,我市人防工作基础还很薄弱,历史欠账较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加快“三所一基地”建设,全面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是在学深悟透中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省人防建设“十四五”规划为牵引,认真抓好此次人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突出重点,与时俱进,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人防建设的速度质量和效益。 

  二是在求真务实中抓好贯彻落实。市人防系统将按照本次会议要求,以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为工作主线,聚焦备战防空主责主业,强化履行使命任务意识,着力加强人民防空综合实力建设,积极开展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强化军民融合发展和人防法治宣传教育,持续优化人防审批制度改革,认真谋划人防建设“十四五”规划。 

  三是在深化作风建设中抓好贯彻落实。市人防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巩固深化人防专项治理教育成果,积极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鄂州市人防办  章成坤、闵志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