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办党组书记进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0-12-22

   1217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带领办包保扶贫干部赴茨塘村宣讲十九届中全会精神。

 

  茨塘村赵月强主任召集驻村帮扶队员及全体党员,对党十九届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同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所面临的难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该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指导,并对包保户家庭进行走访。 

  会上,赵月强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中全会召开意义和看点,全面阐述了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内涵,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下一个五年以及到2035年的发展蓝图,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赵月强强调,要以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提高脱贫攻坚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群众服务,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同感。一是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坚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精准精细完成好剩余任务;二是要巩固好脱贫成果,接续好乡村振兴强化帮扶措施,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不返贫;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帮扶责任,认真落实好上级各项帮扶措施;四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善于做群众工作,村干部是脱贫攻坚的中坚力量,要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助困工作。 

  随后,赵月强走访了包保户,仔细填写帮扶项目实施情况。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