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人防办督查考核我市2020年度人防工作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0-12-18

   

   
   

  12月14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火焱带领省人防办督查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我市,对我市人防“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工作、人防系统专项治理问题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考核。办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  

  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月强从我市人防“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2020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问题整改情况、“十四五”工作筹划及2021年度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向考核组作了全面汇报。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走访座谈、实地检查滨湖明珠竣工人防工程、融创.澜岸大观在建人防工程、现场组织对上对下指挥信息通联等方式,对我市人防工程建设、指挥通信建设、法治宣传教育、财务管理、机关建设和专项治理整改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验收,并对701工程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督查考核组一行对我市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市人防办  章成坤、闵志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