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办公室联合市人防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防办 日期:2020-08-04

 

 

 

  7月31日上午,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熊明新同志的带领下,市委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来到市人防办,与市人防办行政审批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熊明新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市民中心地下人防工程,实地查看了解了人防设施和人防预警系统,随后,市委办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市人防办行政审批党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由市委办第二党支部书记吕小军同志主持 

  会上听取了市人防办行政审批科科长方远志、工程科科长张焱明关于人防工作情况交流介绍。 

  熊明新同志充分肯定我市人防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市人防办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深入社区,积极防控,为我市战疫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汛期最紧急的关头,市人防全体党员驻扎在梁子湖畔,彻夜值守,这些都充分彰显了市人防办是一支素质全面过硬的队伍。同时他指出,要切实把人防建设融入到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和改善民生的大局中,把防空、防灾与各项民生事业结合起来;要创新人防工作管理体制、工作机制,有效整合人防战备资源,稳步推进“防空防灾一体化”建设,构建完整有效的应急指挥系统;要加强工作创新,加强专业建设,加强基本训练,真正做到战时能应战,平时能应急;要深入开展人防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络活动,尤其要加强中小学人防知识教育和科学普及,不断增强全社会的人防意识,推动人防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最后他表示,市委将多关心、多宣传、多支持人防工作,努力促进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