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共建社区防疫屏障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日期:2021-08-06
   
   

 

  近日,我省陆续出现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市人防办积极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有关文件要求、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建立值守点……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正紧张打响。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有效的防线。为切实守好社区“小门”、筑牢防疫“大门”,市人防办自8月4日以来,主动对接包保寒溪社区,每天安排下沉党员干部31人,设立5个值守点位,为居民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主动服务社区,展现人防担当,助力疫情防控。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谢谢您的配合,体温正常,您可以进小区了。”当天午,在顶着38高温下,西山车站值守夏敬斌正在对进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以及人员信息的详细登记,切实做到进出小区的人员身份必问、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戴,以周密安排和严格执行筑起“防疫墙”。(撰稿人:闵志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