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防办参加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在线访谈

信息来源:鄂州人防 日期:2017-07-14
 
 

628日上午9:3010:30,市人防办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和鄂州日报社举办的新闻监督类节目《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在线访谈》,倾听群众心声、解答市民提问。

   1小时的在线访谈中,市人防办主任阮汉武结合人防业务和行风建设的实际,详细解读人防部门担负的职能任务,并就“人防工程建设、工程使用管理、建设资金收取、防空警报试鸣、人防宣传教育”等广大市民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向听众作了专业的解答。

   本次市长在线访谈活动,搭建了人防部门与听众交流的平台,宣传了人防部门的职能职责和建设成就,解答了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相关问题,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