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想了解一下:在城市规划区内新建民用建筑,按照哪些标准修建防空地下室?

来源: ez_yt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31日

 

  主题:        想了解一下:在城市规划区内新建民用建筑,按照哪些标准修建防空地下室?

  分类:        主任信箱

  提交时间:        2018/12/13 02:53:56

  内容:

  人防办领导,我是一名学土木工程的学生,想了解一下:在城市规划区内新建民用建筑,按照哪些标准修建防空地下室?

  回复:

  回复内容:

  您好!谢谢您关注人防!

  现在就您所关注的问题答复您:

  在城市规划区内新建民用建筑,按照以下标准修建防空地下室:(1)国家一类人民防空重点城市,按照地面建筑总面积5%的标准建设;(2)国家二、三类人民防空重点城市,按照地面建筑总面积4%的标准建设;(3)省级人民防空重点城市,按照地面建筑总面积3%的标准建设;(4)10层以上民用建筑,其防空地下室面积不足地面首层面积的,按照地面首层面积修建防空地下室。

  回复时间:20181213 03:26:54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9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8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寒溪路19号 联系人:程香 电话 027-53083218